中央公园变身游乐场 曼哈顿警民百人同乐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纽约市五个区每年都会举办“警民同乐日”,拉近警民之间的关系。今天,曼哈顿的同乐日在中央公园举行,吸引大批民众参加。

今天的警民同乐会吸引了几百名小朋友来参加,现场相当的热闹。

溜滑梯、小型攀岩场,“警民同乐日”(Harmony Picnic)这一天,中央公园仿佛摇身变成了户外游乐场。

曼哈顿北区巡警助理指挥官Kathleen M. O’reilly:“活动特别给小朋友,会有良性互动的影响,让警察局和社区都受益。”

“警民同乐日”的所有活动都免费,警官现场还与小朋友玩有奖征答的游戏。

参加小朋友Liang Liang:“警察闪灯的时候我小时候就哭,(现在不怕了?)对,因为我长大了。”

“警民同乐日”已经举办超过十年,亚裔警民协会十几年来是幕后的最大推手,因此获颁褒奖。

纽约市警察局亚裔警民协会主席刘忠生:“这个活动就是叫小孩子,有初中、高中、国小的,暑假的时候不要去闹事、找麻烦、偷人家、抢人家、打架,今天来警察叔叔请你们吃饭,请你们吃牛排、玩玩具,都不用钱。那我们就是乐捐,捐点钱给他们去办这个活动。”

他们相信小朋友参加活动后,回家会告诉爸妈今天发生的事,借此拉近警民之间的关系。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