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大学大纽约校友会2016年会隆重举行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辅仁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2016年会,于6日在法拉盛隆重举行,请看报导。

辅仁大学访问团与全美各地校友共三百多人齐聚一堂,出席了大纽约区辅仁大学校友会2016年会。

辅仁大学校长江汉声在会上授予企业家赵锡成辅大荣誉博士学位,并向他的女儿、前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颁发“杰出公共服务成就奖”。

辅仁大学大纽约区校友会会长周燕霞:“赵锡成博士在这方面不遗余力,我们都知道他是航海的钜子,他对于我们所有的慈善的工作、年轻的学子,即使是我们赵小兰部长都是一样的。所以学校希望借这样的机会,把这个好的事情传播给大家,所以我们这次颁了这个奖。”

据悉,辅仁大学附属医院大楼已经落成,明年正式投入使用。校方对于多年来帮助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感谢。

辅仁大学校长江汉声:“我们盖这个医院,单单硬体设施可能就要60几亿台币,其中十亿的资金是募款来的,募款绝大部分是来自于我们的校友。我们的校友都可以拿到校友证,将来如果回学校到医院的话,我们可以做非常好的服务、给校友的特别服务。”

辅仁大学于1925年在北京成立,1961年在台湾复校,目前在海内外校友约有19万。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