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偏袒黑帮 千人抗暴怒掀警车(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8月4日,重庆市江津区双福农产品批发市场发生上千人的抗暴事件。一名拉货的三轮货车工人遭黑帮殴打,有人见状后报警求助,但警察到来时却偏袒打人的一方,此事引发民众强烈的不满和抗议,警察挥舞警棍打伤多人,愤怒的人群掀翻一辆警车。

从网传一段视频看,有人被警察围殴、警棍追打,有人被警察骑在身上殴打,有人被打致血流满面。现场看到一辆牌号“渝•B5920警”的警车被民众围住,随后警车被愤怒的民众掀翻。

针对此事,江津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称,网传警车被掀翻的事,并非袭警事件。

据自由亚洲指出,华龙网4日晚在报导该事件时,唯对民众抗暴只字未提。

网民发贴表示,事件与当地的黑帮试图控制市场有关。有知情报料者指出,一名姓樊的黑帮老大试图垄断三轮车拉货市场,带着一帮打手殴打一名在市场内拉车的残疾人。有民众报警,警察到达后不但不追究打人者,反而替黑帮老大辩解,还动手打人。

网民“王思蒜v”发帖称:“物流公司雇佣打手,恐吓商户和外面三轮车主时,为什么没有警察来?110报警中心至少接到100多个报警电话,居然没有出警,而群众开始反抗,110立刻出现。”

有网民指政府对这次上千人的群体事件立场暧昧:“视频明明显示出警的警车被商贩们掀翻,当地政府却至今还在声称‘并非袭警事件’,这与平时人们看到的类似情况的态度迥然不同。当地政府为何讳莫如深,一口咬定‘这不是袭警’,其意图惹人猜疑。”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