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城用电高峰 供电吃紧家庭如何应对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讯】洛杉矶持续的高温天气让市民家中的空调不得不开个不停,这也让供电公司倍感压力。近日,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向民众公布了供电紧张的现状,并呼吁居民尽可能节约用电,度过用电高峰季。

今年(2016)七月的两次热浪不仅让洛杉矶多个山头变成火焰山,同时也让供电公司出了一把汗。

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发言人Robert Villegas:“在夏季月份,我们遇到了电力需求的突然暴涨。高温热浪让家庭和商家的空调开个不停,这是最大的电力消耗。”

8月3日,圣盖博市在公众平台公布用电高峰警报,并提醒民众可能会被轮流停电,鼓励大家节约用电。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也说明了停电的原因。

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发言人Robert Villegas:“就像你开着一辆全速前进的车,昼夜从来不停,最终系统会崩溃,导致断电。”

面对将会出现的极热天气,他还指出太阳能发电技术的完善让在加州的使用者可以生产更多的电力反卖给电网,但也有制约因素。

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发言人Robert Villegas:“有的房子比较老,房顶可能无法承担重负,或房顶是否面向正确位置,在黄金时间收集阳光。”

在电池平均寿命为20年的情况下,自费买下太阳能板的屋主,在头6到7年的时间内就可以利用发电的盈利赚回成本。减轻电网负荷的同时,增加自己的收入。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