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法规:买豪宅须透露真实身份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讯】在洛杉矶和加州其他城市,常常有神秘买家花大笔现金买豪宅,其中不乏来自中国大陆的买家。不过,以后这样做也许会变得困难,因为美国财政部在本周三颁布新规,今后在洛杉矶县及其他许多加州城市,用现金买豪宅必须凭借买家的真实身份。

新的规定覆盖加州洛杉矶、圣地亚哥、旧金山、圣马刁、圣塔克拉拉等县,还包括美国其他一些大城市,如纽约市所有的五大区。

此规定今年初已经开始在纽约的曼哈顿和佛州的迈阿密实行。

官方表示,这样做的目的主要在于打击洗钱行为。目前在美国设定有限责任LLC不需要透露个人身份。因此许多人是通过所谓的“空壳”购买房产。

新的法规中,加州超过200万的房产便属于“豪宅”,据统计,去年洛杉矶县一共售出3500套价值200万以上的豪宅。而在曼哈顿,300万以上才属于“豪宅”。

目前这个规定只是临时法规,从今年八月到明年二月实行。但美国财政部有可能在临时法规结束之后,推出永久性法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