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8月国际童玩节安排就绪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硅谷的库柏蒂诺市(Cupertino)将于8月13日举办国际童玩节,主办方在近日的志工说明会上详细介绍相关安排,确保到时童玩节都能顺利进行。

硅谷第7届国际童玩节定于8月13日在硅谷库柏蒂诺纪念公园(Memorial Park)举行,有近500名志工参与。今年设有120顶帐篷,孩子们能接触到布袋戏、捏面人等台湾特色项目。主办方台湾文化体育协会还邀请来10个表演团体,其中5个来自台湾。

除了有趣的游戏,还有有意义的节日主题。

台湾文化体育协会会长李萍萍:“我们的主题是‘One Earth, One Home’,我们希望呼吁小朋友能够珍爱我们的地球,所以我们有一系列的活动配合这个主题。(例如)我们有主题的摄影区,是免费的,我们有回收宝特瓶的设计创意赛。”

操场的活动依然丰富多彩,国际文化村(International Village)将会有多国的特色文化展区。

童玩节创办人洪顺五博士:“今年还有的特色就是有很多国家来参加,包括越南、莫斯科、乌克兰、菲律宾,他们也来参加,让我们感觉到我们国际童玩节越来越像国际化。”

主办方预计,今年的童玩节能吸引3万人入场。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旧金山湾区库柏蒂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