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300川震难属四川省委请愿 遭驱赶

7月27号,四川省委门前聚集了300多名来自都江堰、绵竹、德阳、汶川等地的5.12地震死难学生家长,他们要求政府遵守法律法规,兑现承诺,还他们一个公道。
“六四天网”说,现场有30名警察驱赶难属,也没有领导接见他们。

2. 5000访民中纪委上访 600人截访

7月27号,大约5000名访民在中共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登记陈述冤情,现场有600多名截访人员,还有30多辆警车戒备。据说,各个省份的截访人员都在人群中寻找本省的访民。

3. 联通数百退伍兵 抗议公司逼退职

7月25号,数百名在河南联通各地分公司工作了十几、二十年的退伍兵派遣工,聚集在公司大门口,抗议联通加速采取强硬措施,逼他们签署转外包自愿退职协议,并欺骗他们放弃解除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

大批身着武警服装的人到场驱赶抗议者,不过,维权员工说,这些“武警”都是假的。

4. 佛山访民被绑架 妻被打伤住院

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访民胡铭添,一家3口7月19号到北京旅游,25号,被十几名不明身份人员殴打致重伤后,拉回原籍。胡铭添被绑架后下落不明,他的妻子被打伤住院。
据打人者说,是当地书记请他们打的,一个人给10万块钱,把他们打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