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花49美元 抽中太平洋岛度假村产权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1名叫约书亚(Joshua)澳洲男子只花49美元,就抽中拥有16间房的密克罗尼西亚度假村所有权。度假村主人道格比兹昨天晚上在脸书上公布此一电脑随机中奖号码。

“每日邮报”网站(MailOnline)报导,密克罗尼西亚度假村是太平洋岛度假胜地。原主人道格比兹(Doug Beitz)和莎莉(Sally)1994年打造这座度假村,在密克罗尼西亚住了20多年,但日前举办这个抽奖洞动,并表示他们觉得是时候回到澳洲了。

相关视频:

道格比兹(Doug Beitz)在抽奖前说,他希望中奖人是个志趣相投的人,“喜欢温暖气候,喜欢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具冒险精神的人”。

昨天晚上道格在脸书上公布由电脑随机抽选,中奖号码为44980的影片。但一开始用电话无法联系上中奖人,无法立即告知他获奖消息。最后他终于找到这名幸运得主,告诉他得奖的好消息。

道格说:“他叫做约书亚,来自澳洲。”又表示,他住在新南威尔斯省。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