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犯罪率连续两年上升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据洛杉矶警局(LAPD)的最新报告,在经过超过十年的犯罪率下降之后,洛杉矶市的整体犯罪率连续第二年出现了上升。目前还处于年中﹐警方仍在力争控制全年的犯罪率上升趋势。

报告显示﹐截至7月16日,洛杉矶的暴力犯罪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5.9%,财产犯罪增长了3.8%,整体犯罪上升了6.3%。暴力犯罪中的重度攻击案上升了19.2%﹔抢劫案上升了16.8%﹔凶杀案数量与去年相同﹐共有142人被杀﹔强奸案下降了8.7%﹔遭枪击人数为586人﹐比去年同期有所减少。

另外,加州和洛杉矶县的犯罪率也呈上升趋势。据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统计﹐今年加州整体犯罪率仍在延续去年的增势。去年﹐加州10大城市中有9个城市的财产犯罪在增加﹐所有10大城市的暴力犯罪都增加了,全州的暴力犯罪比2014年上升了10%﹐财产犯罪上升了8%。

据洛杉矶县警署(LASD)报告﹐截至6月底﹐今年洛杉矶县的暴力犯罪上升了8.4%,财产犯罪增加了6.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