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森贺垃圾站大片屋顶建材吹落 险伤人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上周一风雨天气后,正在建设中的布鲁克林班森贺垃圾站,屋顶上一条6英尺长的铝合金板吹落,并险些伤人,这让原本就受到争议的工程,再次被当地居民和民选代表所聚焦。

这条六英尺长的铝合金板,被一阵大风吹落在地,险些击中附近的两名居民,以及停在路边的车辆,幸好无人受伤。当地居民用手机拍下这段视频。

这片铝合金板是班森贺桂仙区垃圾站的屋顶建材。因为垃圾站还在施工中,出现这类事故,当地居民很担心,在多风雨的夏季,是否还会有什么建筑材料飞落。

这个垃圾站的前身是纽约市的一个垃圾焚烧场。停止使用多年后,纽约市府又决定启用,改建成垃圾中转站,从水路运走垃圾。

这个计划一开始就遭到当地居民的反对,这一选区的民主党男女党代表古查理和唐凤巧,与纽约州众议员寇顿组成反垃圾站联盟,先后发现垃圾站建设中,有多项违规行为。其中一次他们录下了挖泥船将受污染的淤泥坠落水中。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这个垃圾站一次次发生危险的事情,这就证明了垃圾站不应该建在人们居住和休闲的区域。”

这次事件,他们也联名上书纽约州长、市长、纽约市环保局,希望能彻查原因,预防类似事件发生。目前他们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寇顿从2005年起就与当地居民一起反对班森贺垃圾中转站的建设。他们根据掌握的违规证据,把纽约市清洁局和环保局告上法庭,败诉后又上诉。目前,他们在等待上诉法院的裁决。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