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加强安检 英大批旅行者滞留多佛

【新唐人2016年07月24日讯】法国尼斯卡车攻击事件后,法国当局加强安全检查。星期六(7月23日),欲从英国多佛驾车前往法国的旅行者在港口排起长队、平均滞留时间超过了七个小时。

英国多佛港口前,汽车、公车和货车排起一望无尽的长队。平均要等长达7个小时才能登上渡轮,前往法国。

法国警方将检查进入法国的所有车辆。数百名旅客甚至星期五(7月22日)滞留在多佛一整夜。

许多旅行者是去度假,带着小孩的家庭对长时间的等待感到心力交瘁。

“我今天已经失去了所有对时间和运动的感觉。我们已经从上午9点等到现在了。”

“人们实在没有办法,只得到树林里上厕所。虽然我完全理解,但真恶心和绝望。”

“你能想像有三个孩子在车里是什么情形。我们还有幼儿需要厕所,但他们无处可去。”

法国自去年11月巴黎恐怖袭击导致至少130人死亡后,一直处于全国紧急状态。在7月18日尼斯卡车撞死至少84人后,法国政府目前将全国紧急状态延长至7月底。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