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友靓照被点赞 手机拍照技巧课程热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在当今21世纪网络时代,几乎每个年轻人都希望在社交媒体上获得更多的“点赞”(Like),在台湾有人开班授课,如何简单用手机就能拍出好照片。

课堂里大多都是一对对的情侣,有女生特别拉男朋友来上课。

学生向小姐:“我说如果不来上课,就不能答应交往咯。”

向小姐男友:“啊…应该不能说是强迫,本身我也想精益求精,拍的要更好。”

37脸、加上手部动作,想要拍出人人点赞的照片,就要学会“角度的重要性”。

学生向小姐:“角度真的有差很多,因为不知道角度的话,拍起来真的很怪。”

摄影课讲师余先生:“大家应该都有听过吧,额头控、嘴巴控。”

直竖着手机而不是打横拍、满足女生都想要的长腿、显瘦两个重点。

学生李小姐:“因为你会想跟别人分享照片,可是你不想分享丑的照片,但是如果照片都很丑的话,你就没有得放了。”

摄影课的讲师还多番强调,跟另一半多沟通、多尝试,就可以拍出让人眼前一亮的美照。

摄影课讲师余先生:“我希望他们都记住沟通这件事情,因为他们只需要拍好他们的女朋友。就是都说还好,还ok啊,你都长这样啊,这种就没有要沟通的意思。”

在日常相处中,男生拍得一手好照片,不仅能获得女朋友额外加分,也记录下生活的点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