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轻松岗位招人:无敌海景酒吧经理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全球最轻松岗位招人拉啦!近日,位于英国苏格兰对面的大西洋圣科达群岛(St Kilda)上,有一无敌海景酒吧Puff Inn正在招聘一名经理。之所以工作轻松,是因为小岛禁止游客上岸,所以酒吧客人最多不过20人。

相关招聘内容

招聘条件:无须相关经验,适合想远离烦嚣之士。

服务对象:小量军人与保育人士,夜晚最繁忙时段不超过20人。

职责范围:服务、管理、从运输直升机上卸货。你将成为全能的经理。

相关工作环境

近百年来无人定居的圣科达群岛,位处苏格兰以西一百八十公里海域,1930年,原住在赫塔岛(Hirta)在最后一批岛民搬离。

1930年后,由英国国防部及保育组织接管,在这里设有国防部导弹监测站,有时也用作军事演练,另有保育人士在该岛进行相关环境研究工作。

自2005年起,岛上的Puff Inn酒吧不再对普通大众服务,专服务于岛上的英兵和保育人士,所以“繁忙”的晚上亦不超过20名客人。

Puff Inn酒吧是英国国防部指派的外判商经营。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