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选举落幕 喜注新血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活跃服务纽约华人社区的法拉盛华商会,日前举行了会员大会暨理事改选,21位理事组成了新一届的理事会。来看报导。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FCBA,简称华商会),是纽约华人社区最具影响力的社团之一,此次理事选举也备受关注,多位民意代表和社区人士也出席会议,表达关注。

会员大会由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主持,89位会员参与投票,从24位候选人中,选出21名理事。在投票前,每位理事候选人上台作自我介绍,他们多数在法拉盛商圈和社区扎根多年,都表示愿意以华商会为桥梁,为法拉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员投票结束后,由现场媒体记者唱票、统计,在21位新一届理事中,连任理事有15人(分别是:胡师功、张子陞、杜彼得、王耀明、戴宏、黄开荣、刘豫、杨胜杰、陈勇存、王珏、于治平、杭剑、刘健青、梁宝玲、吴依庭);新当选的理事有6 人(分别是:郭伟邦、江丽锦、许寿文、陈峰、叶秋生、邵增长)。

此次多位新进理事的共同特点,就是年轻有为,为华商会注入新血。

新一届理事会预计将于7月20日举行第一次理事会,届时将进行理事长的选举。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