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百万豪宅供陌生人露营 英81岁寡妇惨被烧死

【新唐人2016年07月10日讯】英国81岁的寡妇无私的将自己价值2百万英镑的豪宅院落供给陌生人露营,没想到招来杀身之祸。7月6日,她被发现遭人焚烧致死,一名23岁住在她家院落的男子被捕。

81岁的舒乐斯(Albertina Choules)7月6日上午被发现已经被人焚烧致死,遗体被丢弃在她居住的位于英国白金汉郡马洛(Marlow)的豪宅院子里,让邻居震惊。

尽管这里是英国最富裕的社区之一,舒乐斯居住的豪宅也价值至少2百万英镑(折约260万美元),但舒乐斯仍生活在没有电的世界。特别是自2004年,舒乐斯的丈夫迈克尔(Michael Choules)因癌症去世后,老人独自生活在这片被树林围绕的豪宅中,点汽油灯,自己劈柴烧火做饭和取暖,但是活得逍遥自在,毫无孤独感。

“我上周还见过她,她看起来很正常。她总是很礼貌,很高兴,我们坐在花园里聊了一会儿天。”土地主人介绍,舒乐斯是意大利人,总是积极向上、彬彬有礼,周围所有的人都喜欢她。

因为居住的房屋附近都是茂密的树林,舒乐斯并不反对一些陌生人在树林中露营,但是一些无家可归的流浪人如果太靠近她的房屋会引起她的不快。7月6日当天,她曾拨打999报警,表示有一名入侵者,进入了她的房屋。

之后警方发现了舒乐斯的遗体,并抓捕了一名23岁的流浪男。警方分析认为,舒乐斯是被从房间拖到院子里,之后被点火焚烧致死。

警方目前仍在调查案件,没有透露这名被捕者的情况,但提供了报警电话,呼吁人们提供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