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台风尼伯特逼近福建 影响海陆空交通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尼伯特台风将在7月9日早上于福建登陆,福建海陆空的交通因此受影响。自8日起,福建列车至少有341班取消,机场有600个航班取消;而广州和深圳有40多班列车取消。

铁路部门称:“8日和9日两天深圳北站开往福州、南昌、厦门、泉州、武夷山、莆田、南京、上海、杭州等方向共33班列车取消;来往广州南站及上海虹桥站的7班列车取消;8日广州东站开往沈阳北Z14次列车取消,9日广州东站开往安徽合肥的K309次列车取消”。

因受台风影响,温福、福厦、向莆铁路及合福高铁部分区段将出现狂风暴雨,南昌铁路局宣布,8日、9日两天将停售上述路线部分列车班次的车票,预料至少338班列车取消。铁路部门表示,已购买受影响列车车票的旅客,在乘车日期起5天内,可以持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

而在厦门机场,原本8日有508个航班,目前仅剩进港航班17架、出港航班15架,其余全部取消。另福州机场方面,目前有约100个航班取消。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