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块金板藏内衣 4名韩国女性闯关被捕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报导)在机场查到违法走私过境案件是常事。近日,韩国4名女性因将30块各重1公斤的金板藏入内衣,不申报试图在日本关西机场入境,被大阪府警察以涉嫌违反《关税法》(非法进口)为由,对4人实施逮捕。

朝日新闻中文网6月30日报导,据调查相关人士透露,今年4月被逮捕的4名韩国女性年龄介于20至40多岁之间,她们企图通过关西机场走私30块金板,每块金板重1公斤,加值约合人民币881.7126万元。

4人中有3人分别将10块金板,藏于紧身胸衣及束腹带中。另有1人供述:“自去年夏天起已经携带入境了30次左右”。大阪海关于6月29日宣布,按照规定,已经将这4名嫌犯检举到大阪地方检察院。

大阪海关关西机场海关分署透露,这些嫌疑人身穿在内侧缝制有口袋等经过加工的调整型内衣,今年4月11日从韩国仁川机场出发,企图将藏于其中的金板走私进关西机场。她们中的1名女性始终低着头,海关工作人员感到可疑并对其进行检查,使其走私行为露馅。

她们的幕后操纵手也随之被曝光。据其中一名女性称:“她是受韩国女性的指示负责搬运。在仁川机场的登机口附近从男性手中接过金板后,在残障人士专用洗手间分别藏进3人的贴身衣物里。”

她们获得的报酬也不同,这名负责监视的女性,1次可获得约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689元)的报酬,其他3人则为3万至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38元至2584元)不等的酬劳。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