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70)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70):梅西射失点球,智利卫冕美洲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6月26日,百年美洲杯足球赛在美国的新泽西落下帷幕,智利队在最后的决赛中,重演去年一幕,在点球大战中以4:2战胜足坛劲旅阿根廷队,成功卫冕冠军,阿根廷队继1993年夺冠后,23年与美洲杯无缘。哥伦比亚队以1:0小胜东道主美国队,夺得第3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6月25日,在英国举行的伊斯特本国际网球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以2:0战胜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夺得她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草地网球赛的冠军奖杯。

现在是世界橄榄球锦标赛战况:

6月20日,在英国曼切斯特举行的世界U20橄榄球锦标赛进入半决赛,英格兰队和爱尔兰队分别以39:17和37:7大胜南非队和阿根廷队,双双进入决赛。

现在是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战况:

6月26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荷兰站的比赛在阿森落幕,本田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米勒在频频的事故中,幸运的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个分站赛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6月26日,在德国举行的宝马国际高尔夫球公开赛上,瑞典名将斯滕森以领先3杆的优势,2014年以来首次夺得欧巡赛冠军。

6月25日,在墨西哥举行的巨浪之旅冲浪赛上,南非选手贝克尔夺得第一名。

6月18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世界红牛悬崖跳水系列赛上,卫冕冠军、英国名将亨特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