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子疑因公交站遭踩脚 杀人致1死2伤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综合报导)6月27日,北京海淀区静淑苑公交站台附近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有人持刀杀人后逃走,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及2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抢救。据多名目击者称,当事人疑因“踩脚”发生冲突。

据陆媒报导,附近一家公司职员回忆说:“当天2点左右,有几名男子在静淑苑公交站台上发生口角,其中1名男子拿出一把长约20厘米的匕首刺向他人。其中一人被刺中胸口,那人当时脸色就变得铁青铁青的,救护车赶到时人已经不行了,被蒙着布抬走了。”

据网友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死者被刺后仰着躺在地上,四肢展开、睁着双目,眼镜掉落在一旁,胸口和站台上各有一摊血迹。

一名附近的店员说:“当时看到一名伤者在追行凶者,后由于体力不支,在桥墩下边打电话边坐下,救护车赶到后,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附近一水果摊老板说:“我当时很害怕,不敢过去看”。

多名目击者表示,事件是当事人在公交车上产生冲突所致,“踩了一脚就动手了,结果升级到持刀伤人”。该说法尚未获警方证实。

999外宣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说:“999急救中心已收救了1名伤者,另一名伤者也送往306医院救治。伤者全身有四五处开放性刀伤,导致失血过多”,该工作人员还说:“截至27日晚10时,一名伤者刚刚进行完手术,已送入ICU观察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基本平稳,但尚未脱离危险期,伤者31岁,是一名博士。”。

案件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