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湖北潜江万人示威 反建农药厂

继6月26号湖北省仙桃市爆发大规模反垃圾焚烧发电厂游行后,6月27号上午,湖北省潜江市也爆发了大规模反污染游行,抗议在当地建污染严重的奥古斯特农药厂。

当天上午,数万市民打着横幅呼喊“保卫潜江”的口号,前往潜江市政府示威,中午11点左右,一位罗姓副市长出面宣布,奥古斯特项目停建,潜江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宣布停建该项目的红头文件也开始在市民中散发,随后,部分示威者散去.

2. 河北霸州200余业主市府维权

6月27号上午,河北省霸州水岸小区业主200多业主,在市政府门口示威,要求处理开发商历史遗留问题,尽快颁发房产证等。

3. 河北辛集30余人着冤衣市政府请愿

6月27号上午,河北辛集市访民王顺达、李建、张玉兰等30余人身穿“冤”字状衣,到市府门口请愿,当局出动20多名巡防队员把他们强行带上警车抓走。

4. 赵素利生死不明近 百人联署吁追查

6月26号,山东律师李向阳、湖北民众徐秦等97位公民发布联署声明,谴责中共当局非法对武汉异议人士秦永敏的夫人赵素利实施强制失踪。

赵素利因受丈夫秦永敏的株连,自去年3月30号被当局关押;4月6号,武汉国保到河南郑州巩义赵素利的老家,传达赵素利失踪的消息,至今,赵素利仍然下落不明。
声明认为赵素利凶多吉少,呼吁社会各界就赵素利的生死和下落进行追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