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英国脱欧触动了中共哪根神经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赵培:6月24号,英国脱欧公投揭晓了,英国脱欧成功。这个结果是炸了锅,媒体乱套了,各国政府也乱套了。咱们今天重点讲一下中国网路上的引导舆论的五毛,他们尽力把舆论引导到“民主就是胡闹”、“英国人后悔了”这些观念上,目的是让中国民众有得出“民主不好”、“共产党统治不糟”的结论。

那么脱欧到底是个什么事呢?中国网路上有个段子说,一开始几个大佬(英法德意)建了个微信群,没事发发红包,后来进群的小弟越来越多,只抢不发,,地主家也没余粮啦,于是有个叫英国的大佬退群啦,估计后面还有跟着退的,最后只剩几个不发红包的了。

引发英国脱欧的关键还在于欧盟的一些“社会主义性质”的做法。英国每年要向欧盟输血100多亿欧元,还要分担欧盟摊派的难民名额,这些乌托邦的政策在一步一步拖垮英国。虽然媒体和左派学者不断灌输着心灵鸡汤,但是英国人还是比较保守的,没有工作就得喝西北风,所以“道不同不相为谋”,咱们单干吧。

话又说回来了,英国人要单干的这事触动了中共哪根神经了让它这么气急败坏呢?如果从政治经济来讲也就两点,第一就是中共在英国下了很多本钱,寄希望于英国影响欧盟的政策玩不下去了,“亏了夫人又折兵”;第二就是英国人脱欧,“人民币”躺枪,已经跌到1美元兑6.62元人民币的地步了。中共为了防止人民币持续下跌,就要不断赔上外汇储备,否则接下来就是人民币崩盘,中共崩盘。

虽然中共在经济上损失惨重,但是这些都不是马上要它命的。中共心里上的恐慌来自下面两点,一个是公投的示范作用,英国人可以公投决定自己离开欧洲,欧盟连个“英国历来是欧洲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都不敢说,这说明“公投”具有公认的法律效力。那么中国人公投不要共产党可不可以,当然可以。共产党历来就不是中国人的一部分,它是一个欧洲幽灵。从这点上讲,大纪元的“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三退是有法律效应的,你说它怕不怕,怕的要命。

第二是,支撑中共生存氛围正在消失。马克思开始的共产主义运动,在东方就是苏联、中共、朝鲜这些靠枪杆子上台的邪恶政权。社会主义思想在西方是通过高福利和反传统在传播。但是这种思想是与社会规律相反的,长久下去就是社会崩坏,英国人不是在反对欧盟是在反对“社会主义”的做法。这也表明,马克思这套思想体系在西方已经开始退潮。中共作为这个思想体系的产物感受到了自己从根子上被消灭的危机,你说它能不急眼吗?肯定的了。

中国“佛道儒”的传统思想保证了中华文明延续了5000年。马克思思想的百年社会实践把人类文明拖到了崩坏的边缘,作为中国人,咱们的历史使命就是“脱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