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英国脱欧 IMF:经济衰退 失业高

英国退出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英国将从明年起陷入经济衰退,到2019年前,总体经济产值可能减少5.6%,失去50万个工作机会,失业率将回升到6.5%。

2. 脱欧减少外来人才 伦敦金融业新挑战

伦敦每年的金融业产值,约占英国GDP的10%以上,但金融产业有11%的员工来自其他欧盟国家。英国脱欧后,这些员工在欧盟境内自由移动的工作权,将在英国失效,未来伦敦如何吸引其它欧洲国家的金融菁英,将成为一大挑战。

3. 外资需求下降 房地产价格或再跌价

英国脱欧也影响到英国的房地产市场,英格兰银行表示,今年第一季度,英国房市交易额已经大幅减少了40%,外资对英国房地产的需求已经下降。英国脱欧后,房价可能再下跌18%。

4. 脱欧影响教育业 英大学吸引力或下降

英国脱欧,同样为教育产业带来影响。一项调查显示,47%的国际学生认为,英国脱欧将造成英国大学的吸引力下降;更有高达82%的欧盟国家学生认为,脱欧会影响英国大学对他们的吸引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