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接下来请您收看全球看中国

1.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中国反腐败: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当庭承认巨额受贿

原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涉嫌受贿及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两项罪名,白恩培在开庭时当场认罪,法院称白恩培收受非法财物超过2.4亿元。去年12月,前云南副省长沈培平也被判处12年徒刑。

2. 大纪元时报
传江泽民被陆军强制带走 下落不明

负责江泽民警卫任务的消息人士对大纪元称,中央军委发出密令,6月10日凌晨4点多,将江泽民强制带离住所,前往原北京军区机关,然后被几位陆军军官带走。但这项消息尚未获得证实。

3. 英国《卫报》
官方专家:中国债务达GDP2.5倍 可能致命

中国经济学家称,目前中国债务总额已经达到去年全国GDP的2.5倍,主因是中共曾试图用宽松货币政策来刺激经济,但却也加速国内债务迅速累积,可能会对中国经济与产业带来致命冲击。

4. 台湾《经济日报》
人民币贬值 大陆资金外流恐挡不住

近期人民币持续走贬,周三人民币中间价一度跌破6.6美元。专家认为,人民币贬值,将促使中国大陆资金持续出走,许多资金通过虚假贸易的渠道流出境外。大和资本公司预测,年底前,人民币可能贬到7.5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