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开赛在即 巴黎球迷区开放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讯】周四,2016年欧洲杯赛位于巴黎的球迷区正式开放,成千上万的球迷蜂拥来到埃菲尔铁塔下,感受足球圣典的热烈气氛。

欧洲杯赛周五即将开战,埃菲尔铁塔下的球迷区提前一天向公众开放,巨大的电视屏幕,可以供10万球迷观看比赛。

除了巴黎,法国各大城市都已竖起巨型显示屏,在比赛期间,为场外的球迷提供一同看球的场地。

不过,聚集大量民众的球迷区,对安保人员来说,却是巨大的挑战。为防范恐怖袭击,所有进入球迷区的民众,都必须接受严格的安全检查。

不过,恐袭威胁丝毫不影响球迷来到球迷区观战的兴致,并对法国的安保工作充满信心。

球迷纳西姆:“等的时间很长,我们需要被搜身,全身检查,他们会搜我们的包,确保里面没有瓶子之类的,连除臭剂都被禁止,所以我觉得这里非常安全。”

周四,各国球员纷纷展开热身练习,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也在马库锡的训练基地热身备战,吸引数百葡萄牙队的球迷前来观看。葡萄牙队将在下周二首场对阵同在F组的冰岛队。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