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建议 立法限制不正当选举集资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讯】纽约州长库默今天提出法律意见,希望停止在选举过程中,参选人和独立组织之间的不正当合作,维护选举公平。请看报导。

纽约州长库默在纽约市福坦莫大学谈到当年著名的联合公民诉联邦选举委员会案件(Citizens United vs FEC),最高法院的判决让联邦法允许捐款人,团体以及参选人自己建立独立组织帮助竞选,绕过许多资金限制条款,影响选举结果。库默希望在纽约州内立法,制止这样的行为。

纽约州长库默:“各州可以做出改变,州享有制定州法规的权利,阻止这种“利益交换”,放任大公司捐巨款的事情。”

库默的法律意见中提到,法案将对现行法规中的模糊地带做出明确规定,切断参选人与独立组织的合作。

纽约州长库默:“我们将确立标准,给管理部门和执法机构指导标准,采取正确的措施处理个案。”

虽然在发言中,库默没有直接提到纽约市长白思豪,但外界普遍认为,法律建议的内容,指的就是目前白思豪涉嫌参与而被调查的事情。

库默提出的法律建议需要纽约州议员提出,并在议会中讨论决定是否通过。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