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柯林”来袭 佛州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讯】热带风暴柯林”周一穿过墨西哥湾,直击佛罗里达州西北海岸,给沿途带来暴雨和洪水。佛州州长斯考特宣布佛州进入紧急状态。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报告,热带风暴柯林”周一下午开始,逼近佛罗里达西北部和乔治亚南部。风暴时速达到37公里,中心时速达到56公里。

在有些地区,狂风夹着暴雨,吹断电线,淹没街道。气象局预计,风暴将带来强降雨,佛罗里达全州降雨量将达到20厘米。

佛罗里达州州长斯考特(Rick Scott)周一宣布,全州67个县中的34个进入紧急状态。

佛罗里达州州长斯考特:“我宣布34个县进入紧急状态,热带风暴‘柯林’即将来袭。我们刚接到国家飓风中心和国家气象局的简报,地方应急团队已开通电话,我们都得到了同样的简报,确保一切准备就绪。”

他要求全州6千多名国民警卫队员随时待命,应对热带风暴、龙卷风以及洪水可能带来的灾害。他还呼吁民众做好准备,保持信息畅通,随时应对紧急情况。

热带风暴“柯林”周二将穿过佛罗里达州,向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移动。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