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6月4日环球财经简讯

1. OPEC不冻产油价先跌后涨

OPEC2日召开的石油部长会议,决定维持“不设定产量目标”的现状,消息一度导致国际油价大跌约2%;但之后因美国原油库存量再减,又使油价转为小涨。

2. 特斯拉执行长:苹果2020年前或推电动车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预期,苹果最快将于2020年前推出电动车,他认为电动车市场已经够大,足以容纳多家业者,并将苹果视为直接竞争对手。

3. NIKE遭降评 波及台厂供应链

国际运动用品龙头 NIKE,被摩根士丹利、美林 等外资券商调降目标价,不仅让NIKE股价创近9个月新低,也波及台湾供应链股价,报告指出,NIKE今年实体零售店面减少,预估NIKE第2季通路销售的年增率只剩1%。

4. 中国成出境旅游人数最大国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表示,旅游消费已经连续4年增长,增速超过国际贸易。其中,美国是世界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中国则再次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