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车新星Zoox 挑战Tesla及Google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讯】5月31日财经100秒

1. 日消费税缓升几成定局

华尔街日报报导,为了帮助日本摆脱通缩与刺激经济成长,市场盛传日本安倍内阁很可能宣布延后调高消费税,不过,日本第2大银行瑞穗金融集团警告,日本主权债信评有可能因而遭到调降。

2. 夏普太阳能 台厂迎订单

外电报导,夏普加速冲刺太阳能,8月将推出新产品,一年内转亏为盈,夏普太阳能电池将扩大委外,昱晶、新日光等台湾夏普太阳能代工伙伴,新增订单可期。

3. 无人车新星Zoox 挑战Tesla及Google

外媒报道,美国无人驾驶汽车创业公司Zoox计划融资2.52亿美元,估值将超过10亿美元。尽管神秘、低调,Zoox 是唯一一家在加州拿到无人驾驶车上路执照的新创公司。Zoox 140 名员工中不乏来自 Google、苹果与Tesla的人士。

4. 中国五大快递涉电商假交易

陆媒报导,号称“四通一达”的中国5大民营快递公司数百家快递点,协助淘宝、天猫等电商的商家“刷空单”虚假交易,以冲高商誉评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