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T.I纽约演唱会遭枪击 1死3伤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美国纽约一个音乐会剧场周三晚间发生枪击案,一人被打死,三人受伤。事件发生在著名饶舌歌手T.I的演唱会上,上千民众争先恐后逃离现场。截至目前,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周三晚上10点15分,纽约曼哈顿欧文广场(Irving Plaza)发生枪击案。

当时正要举行饶舌歌手T.I的演唱会,听到枪响后,上千民众争先恐后逃离现场。

纽约警方表示,一名33岁的男子腹部中弹,送医后不治身亡。另有两男一女受到不同程度的枪伤,其中一名34岁男子胸部中弹,伤势严重。

目击者声称,演唱会的安检相当松散。

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奥布里:“T.I当时在现场,但还没上台表演。”

记者:“民众进去前有金属探测器吗?”

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奥布里:“有金属探测器。”

记者:“如果有金属探测器,枪是怎么带进去的?”

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奥布里:“我们正在检查,这是调查的一部分。”

饶舌歌手T.I原定于9点或9点30分登台,但他一直没有上台。

T.I的经纪人不愿发表意见,仅表示交由警方处理。截至目前,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