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女校宿舍恶火 至少17人睡梦中被烧死(视频)

【新唐人2016年05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泰国北部1所私立学校宿舍,在当地时间昨(22)日晚11时,惊传恶夜大火,造成至少17名女学生被烧死,另有2人失踪,5人受伤。当地官员说,火灾发生时,宿舍内有38名学生,目前仍在调查起火原因。

据法新社报导,泰国北部清莱(Chiang Rai)维帕道区(Vingpatao)警方指挥官帕拉亚德(Prayad Singsin)表示:这所教会学校专门招收当地山区部落家庭的女童,年龄3岁到13岁之间。

帕拉亚德表示,“不幸丧生的女童多半是因为在睡梦中。”“当时醒着的人逃过一劫。”

帕拉亚德表示,伤者中2人情况严重,搜寻人员在焦黑的瓦砾堆中搜索后,初步怀疑失踪的2人已被排除。

帕拉亚德说:“火势已经扑灭,但是大火发生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