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被打餐馆老板:路遇不平 我会出手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讯】我们在之前报导了华埠好炒手餐馆老板被恶徒暴打的情况,以及警察、律师及社区人士对此事的反应,昨天受害人王先生去见了检控官,我们来看看目前王先生的情况。

4月21日下午5点30分左右,一名粗短身材的男性,进入位于华埠东百老汇街的好炒手餐馆,餐馆老板王先生说,由于在3-4个月之前,此人来店里捣乱过,并且当天此人又企图骚扰女店员,所以王先生不做他的生意,并示意他离开。

从餐馆监控视频可以看到,此人在店里时,曾对王先生做出侮辱性手势和威胁性动作,还用拳头猛击餐馆的墙面。王先生报警后,此人打算逃跑,王先生追出去,之后此人对王先生大打出手,王先生左眼处被打裂、后脑受伤。

好炒手老板 王先生:“现在躺下和起身时,头都有点晕,头部被震荡了。 ”

5月3日,王先生去见了检控官。

好炒手老板 王先生:“有三个警察、一个检控官。检控官说这个人的罪行很重,他没说过嫌犯会是轻罪。”

谈到当天只有一人出手相助,王先生无可奈何的笑了一下。
好炒手老板 王先生:“我觉得那些抄牌官(交警)有点问题,他们都不帮帮手。”

王先生表示,如果他遇到类似情况,一定会出手相助。

好炒手老板 王先生:“我一定会的,我一定会这样做的,至少把打人的人推开。”

长官华埠治安的市警五分局局长吴铭恒也认为路人应该伸出援手。

华埠市警五分局局长 吴铭恒:“好像东百老汇(华人被西裔人打)那个案件,很多人只是看热闹不帮忙,如果看到有人被打也应该伸出援手。”

根据警局提供的信息,嫌犯Montress Gomez,已于4月21日在东百老汇街146号门前被抓,被控以突袭罪,案件将在6月6日开庭审理。

新唐人记者李兰、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