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宣布 皇后区新增116分局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讯】负责纽约市皇后区东南部治安的市警105分局,辖区面积有12平方英里,居民12万,在全市77个分局里负担较重,所以一直以来,出警速度不尽人意,为此,纽约市长和警察局长今天宣布,将在这一地区建立一座新的警局。

纽约市长白思豪和警察局长布莱顿在皇后区东南部的皇后村105分局宣布,将投资7000万,在105分局的辖区内,打造一座116分局,缓解105分局的执勤压力。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今天庆祝打造的116分局,会让皇后区东南部更加安全。”

警察局长布莱顿表示,105分局的辖区是个条形,从南到北距离较远,是导致出警速度不够快的原因。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在纽约市的77个分局中,105分局辖区的面积和人口都高居第5。辖区不仅面积大,而且很长。分局位于辖区北部,警员出警到南端需要开车8.5英里。”

白思豪介绍,目前警局正在选择地址,新的警察分局何时能启用更是未知数。

此外,纽约市警局也公布了4月份的治安数据。在枪击,盗窃,逮捕,公共交通方面的罪案数量都大幅下降,尤其是布朗士的犯罪率明显下降。市长白思豪称赞,今年整个第一季度的数据在几年前是不敢想像的。

新唐人记者 韩瑞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