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越战纪念日 数千退伍军人北京上访

4月28号是中共对越战争中“老山作战”32周年的纪念日。当天上午,中共军委信访接待处内,涌进了2、3千退伍老兵表达诉求,但许多人被押到了久敬庄黑监狱。27号,也曾有数百名伤残退伍军人上访军委。

2. 西安业主维权遭镇压 9人被抓

4月27号,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中登城市花园的上百名业主,集体抗议中登集团欺诈业主的上亿元房贷,遭大批警察到场镇压,9人被抓捕。

3. 湖南祁阳百余名业主维权 9人被抓

4月27号,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烂尾楼天宇第一城的百余名业主,到县政府抗议政府不作为和监管不力,遭大批警察到场镇压,多人被殴打,9人被抓捕。

4. 20多人赴京探望倪玉兰 遭警方阻挠

4月26号,来自广东、山东等地的20多位公民相约赶赴北京,集体探望因获“国际妇女勇气奖”而被当局软禁的维权人士倪玉兰,但遭遇北京警方阻挠。其中广东的李小玲、山东王福磊等人被国保带走,并遭羁押多个小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