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520总统就职将近 小英Q版纪念啤酒5月上市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520总统就职将近,为了打造年轻风格,民进党与台酒合作,首次推出价格亲民的纪念啤酒。而就职典礼当天,蔡英文也将与全场合唱戒严时期的禁歌“美丽岛”,缅怀争取民主的历程。

玻璃瓶身上绘有可爱版的蔡英文、陈建仁头像,另外这款,还有士农工商的可爱小图,这是由设计师聂永真、陈圣智操刀的总统就职纪念啤酒,从“国家伟大吗?国家因你而伟大”的理念出发,表现每位台湾公民,都是这美丽岛屿的重要角色。

台湾烟酒副总苏癸阳:“它现在就完全用比较KUSO的版面,来凸显这次的一个庆祝的意义。我想这是一个比较创新的,跟年轻人好像比较有一点贴近的设计构想。”

这次的总统就职纪念酒,打破以往只出高粱、威士忌等烈酒款式,首次新增了容易携带、价格亲民的啤酒选项。

台湾烟酒副总苏癸阳:“那啤酒因为又是年轻人比较多的这个酒,所以我们的整个设计概念,跟团队他们讨论以后,他们朝这个方向来做。”

首波限定版啤酒将推出70万瓶,预计五月初就会铺到一般通路。除了打造年轻风格的啤酒外,新政府520就职典礼上,将邀请巴奈等多位艺人,演唱包括“黄昏的故乡”、“大武山美丽的妈妈”等多首民主历程中,具有指标意义的歌曲。蔡英文也将在就职演说后,与全场合唱戒严时期的禁歌“美丽岛”。

总统就职典礼,诉求以人民、土地、民主三元素,带来嘉年华式的表演。台湾第三次政党轮替,新政府要拿出什么新气象,外界拭目以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陈思齐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