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克鲁兹 美议员语出惊人:提名他就自杀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近日,共和党国会众议员金恩(Peter King)发出惊人毒誓,指德州国会参议员克鲁兹若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他可能会采取古代军队战败时的做法:服毒自杀。

据美国媒体报导,共和党国会众议员金恩(Peter King)4月19日发出惊人毒誓说:“为免使人混淆,首先说明我不支持克鲁兹,我讨厌他。如果他获得提名,我想我会服下氰化物自杀。”他甚至直言,想要投克鲁兹一票的纽约客,应该是脑袋有问题。

金恩反克鲁兹并不代表他会投票给川普。他表示预料川普会大获全胜,但他并不支持川普。

事实上,金恩是以缺席选票方式投给凯西克。他说自己支持鲁比欧,但鲁比欧却输掉了,所以停止支持。

金恩还对川普喊话说:“我希望川普明白,如果他想支持共和党,他的言论要有更多实质的内容,要真正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金恩说:“川普不能随口而出地乱说一通,作出鲁莽的指控。所以我建议选择凯西克当副总统不错的。”

克鲁兹在纽约州初选,一张党代表票也没得到。对手川普则取得95张党代表票中的89张。克鲁兹4月20日承认不能在初选取得提名所需的党代表票,但川普也不会够票。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