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影音串流推月付制 直捣Netflix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网路零售业龙头Amazon,推出月付串流影音服务,只要一个月8.99美元,约台币300元,就能收看影音内容,价格相较于Netflix,便宜1美元,更具有竞争优势,被外界视为这是Amazon对Netflix发起的挑战。

网路零售业龙头,Amazon从2011推出Prime影音服务,年费会员可以收看上千部电影和电视影集,而Amazon将这项服务改为以单月计费,将Prime影音自Prime服务独立出来,只要一个月付8.99美元,约台币300元,就可以收看影音内容。

FOX 5新闻旁白:“意味着民众能看电视电影,只要月付8.99美元,这个价格比Netflix更具有优势。”

Amazon开放月付方案,与Netflix较劲意味浓厚,[半透图卡]Netflix五月份将涨价,原先付7.99美元(约台币260元)月费的标准方案,将涨价为9.99美元(约台币320元),可供两台装置收看,而Amazon同一账号可提供三台装置同时收看。

如同Netflix等影音串流平台,Amazon也致力发展原创内容,抢攻线上影音串流市场商机,让Netflix全球七千五百万用户,有另一选择。Netflix 与Amazon,既是竞争对手,也有合作关系。

Reuters新闻旁白:“Netflix 与Amazon有复杂的关系,加上在内容的竞争上,Netflix使用Amazon云端服务器,强化自身影音串流服务。”

双方同样以月计费,定价策略激烈对战,Amazon将对Netflix造成什么影响,后续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