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季将落幕 金州勇士瞄准历史记录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讯】2015-2016年度的NBA常规赛季将在本周结束,球迷们除了关注最终进入季后赛的队伍之外,本赛季势头强劲的金州勇士队,能否打破芝加哥公牛队保持的NBA单赛季胜场最多的记录,也是一大看点。周日,金州勇士队客场击败马刺队之后,离史上第一只差一步。

NBA单赛季最多场胜利记录是95-96赛季的72胜10负,由传奇巨星麦克尔•乔丹领衔的芝加哥公牛队创造。本赛季东区排名榜首的金州勇士4月10号以92-86客场击败第二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只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已经取得72胜9负的战绩。如果勇士队能拿下最后一场比赛,就完成了在常规赛,以73胜9负超越公牛队,创造NBA历史上单赛季最多场胜利的新记录。

从下一场比赛的形势来看,勇士队创造历史似乎不难。在周日力克强敌马刺队之后,勇士队会得到两天的休息。而饱受伤病困扰的对手孟斐斯灰熊队,还要在这场比赛的前一天对战洛杉矶快船。金州勇士能否在周三的主场创下新记录,还要拭目以待。

新唐人电视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