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波力斯卡与高智晟——2017共产邪党亡

轰动一时的俄罗斯男孩儿波力斯卡是神安排在这个世界上为人类破一点迷的,为的是回归与救赎。可是,有谁在他的启示下去深入思考的?没有!

九岁的波力斯卡能读出上古时期中国河图洛书的内在奥秘,从而确立了他的真实与可信!波力斯卡惊人的天赋和才能引起了全世界顶尖级科学家、神学家的高度关注。他发表的言论核心是两点:

1、指出了伟大的指导灵诞生在中国,他正在做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伟大的指导灵”显然就是西方《圣经》说的“至高无上者”“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显然是释迦牟尼佛说的“转轮圣王”“未来佛”。显然是创世主已经在地球上,在我们人世中!

对于现在地球上的人来说,当务之急就是判断出谁是波力斯卡所说的“伟大的指导灵”,谁是“创世主”,做出了正确的判断,你就是有福的人。

2、波力斯卡极其关注埃及金字塔与广州之间的关系。他说大金字塔内的每一件遗物都有特定的象征涵义,8325粒谷粒,代表了中国广州(又名穗城),以及大金字塔到广州的路程8325公里,是路程而不是距离,这是有区别的。当被追问其更深涵义时,波力斯卡欲言又止,谈锋转而指向广州的地理坐标。

假如8325公里的内涵是8325天,即22年295天左右。李洪志师尊在中国大陆的最后一次讲法,地点“恰好”是在广州,那是1994年12月,加上22年295天,即是2017年10月。

近年,高智晟先生两度预言,中共将于2017年崩解,他说他的预言得自“神恩”的启示,“对于中共2017年崩亡这种不久终将要大白于天下的举世瞩目的大事件,我怎敢以一种俗常赌徒的心态张扬于世间。”

1949年10月加上68年是2017年10月(28与68是与中共命运相关的两个数字),即共产邪党解体之日。显然,波力斯卡所说8325公里的更深一层涵义正是关乎中共邪党解体之日,与高智晟先生互文互证。

波力斯卡与高智晟遥相呼应,殊途同归。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