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孩快把诈骗集团弄哭 老外忍不住笑翻

4月1日愚人节刚过,本台节目“老外看中国”英国主持人郝毅博,也在最新一集的一周热门影片里,分享了跟“恶作剧”或“被骗”有关的热门影片,其中一段中国女孩跟诈骗集团的对话,更让郝毅博跟网友们,直呼相当有趣!

影片里一名年轻中国女子在接到诈骗集团电话后,立即发觉并开始戏弄该名诈骗男子。当男子问:“你想想,你还有没有姓张的朋友?”女子随口回答:“张三丰”,而诈骗男竟说“对呀”,女子随即反问:“张三丰,你穿越啦?”接着即继续跟诈骗男对话调侃,甚至不断引起身旁拍摄者偷笑出声。有趣的是,过程中诈骗男似并未发觉,持续要求女子汇给他三万人民币,让上传影片的网友都忍不住下标说:“快被这骗子蠢哭了!”

除了诈骗男影片外,郝毅博也分享了不少有趣的恶作剧短片,被整的对象除了人,甚至还包括动物,其中一段一只小仓鼠被主人用食物调戏后,一动不动,不愿再理主人的超可爱模样,配上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当背景音乐,也让网友们直呼“这段影片才是最好笑的”、“仓鼠完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