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公寓瓦斯气爆惊人 民众误为恐攻吓坏了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巴黎市中心卢森堡公园(Jardindu Luxembourg)附近的一栋公寓1日发生大规模瓦斯气爆。由于爆炸威力强大,严重炸毁三层屋顶,大批消防车、警车、救护车赶往现场,并一度封锁该区域。事件已知造成5人受伤。

法新社报导,事发地点附近斐杭狄高等厨艺学校(Ferrandi)的员工说:“大家吓坏了,以为是炸弹爆炸。”

学生则说:“我们听到很大的爆炸声响,然后看到冒烟。”

据悉,因爆炸威力惊人,把斐杭狄高等厨艺学校的部分玻璃窗震碎,附近大楼住户也遭到波及,有民众在推特上表示感受到一阵摇晃。

另有目击者向当地媒体表示,爆炸发生时相当恐怖,有附近的居民正好走下楼梯,感觉连楼梯都在震动,接着就听到轰然大响,还闻到瓦斯的味道。

相关视频: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事发原因是公寓其中1户人家的烤箱,因瓦斯外泄造成。由于爆炸伤及范围不小,初步了解有数人因爆炸威力受伤,已送往医院治疗,消防人员还在搜查了解是否有人因此受到更严重伤害。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