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中医灭门案 凶手或面临死刑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3月29日,涉嫌杀害南加圣​​塔芭芭拉中医韩伟东(Weidong Henry Han)一家三口的凶嫌、26岁的哈布希(Pierre Haobsh)被控谋杀罪,或面临死刑。检方表示,杀人动机是为了钱。哈布希的初审日期被推迟到4月14号。

家住Oceanside的哈布希被控三项一级谋杀罪,他被指控杀害了57岁的中医韩伟东(Weidong Henry Han,音译)、韩伟东的29岁的妻子于惠洁(Huijie “Jennie” Yu,音译),和他们五岁的女儿爱米莉•韩(Emily Han,音译)。

检方指出,哈布希的杀人动机是金钱因素。

圣塔芭芭拉县代理地区检察官Hilary Dozer:“案件会持续数周,这不奇怪。通常,如本案的情况下,所有与指控有关的文件还未能提交给辩护律师。”

韩伟东一家三口被杀以来,许多他以前的病人都到他的诊所悼念,表达哀思。

韩伟东诊治十年的病人Monika Villa:“太可怕了,太让我伤心了。我不知社区里还有谁能取代韩医生,我真不知道。”

在韩伟东豪宅附近还设有另一处纪念场地,不过,这个地方目前被封锁了起来。

如果哈布希的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死刑或终身囚禁,不得假释。检方将在初审以后再决定是否要寻求判处哈布希死刑。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圣塔芭芭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