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客有福了 台湾盐酥鸡进军布鲁克林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讯】要在纽约品尝到道地的台湾小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在布鲁克林八大道54街,今天新开了一间盐酥鸡店,让纽约客能吃到,道地的台湾夜市小吃

经常在布鲁克林八大道往来的民众,可能已经发现,在这个华人聚集的社区,又开了一家特色小吃店!那么这家新店究竟有什么特色,我们今天就来先睹为快。

盐酥鸡是将鸡肉切块后油炸的料理,现在盐酥鸡已经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全称,包括海鲜和各类蔬菜等食材。而盐酥鸡在台湾是随处可见的街头小吃。

这间盐酥鸡店的老板是来自台湾的黄绍龙,他小时候就移民美国,希望把台湾小吃发扬光大。为了把台湾的原汁原味带到纽约来,他坚持保留所有在台湾常见的食材。

去啃盐酥鸡店执行长黄绍龙:“本身自己因为爱吃,喜好这些,我希望把比较正宗的盐酥鸡的作法、模式,带进纽约来。”

店面刚刚打开,人潮就渐渐涌入,一块块现做的脆皮鸡排,让顾客非常等待。

护士C.J.:“我觉得很好吃,外面很酥脆,里面很软,很多汁。”

布鲁克林居民Martin Wade:“他们的鸡排有用香料腌过,炸过之后,你会尝到它的味道。”

老板还表示,这家店计划在一年内进驻费城、纽约法拉盛和曼哈顿,另开分店。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