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里加州民意领先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最新数据显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和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分别在加州的民意调查中领先。

这份由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The Public Policy Institute of California)发布的调查显示,共和党候选人川普、克鲁兹和卡西奇的支持率分别是38%、19%和12%。川普的支持率在不同的年龄层、教育程度、收入水平,及男性和女性选民中都处于领先地位。

民主党希拉里和桑德斯的支持率则分别是48%和41%。希拉里在拉丁裔、女性和年龄较大的选民中支持度更高。

目前希拉里和桑德斯都在加州进行竞选活动。桑德斯在圣地牙哥和洛杉矶市的集会吸引了数万名支持者。

加州拥有全美八分之一的人口,但因为初选日期较晚,在以往的总统大选年,轮到加州投票时,各党候选人基本已经尘埃已定。但今年的大选变数增多,使加州也成为各候选人,特别是共和党候选人的必争之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