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谷歌云端抢下大客户家得宝
谷歌云端服务在日前获得苹果iCloud使用后,最近又抢下美国居家修缮零售商家得宝以及迪士尼公司等大客户,希望借此吸引更多企业用户。目前亚马逊在云端市场握有57%的市场份额,微软Azure位居第二,谷歌云端排名第三。

2. 瑞士信贷扩大减支 将再裁2千人
瑞士信贷集团2月宣布将裁员4千人,但是因为市场形势严峻,将扩大削减成本,预计再裁员2千人。瑞士信贷集团2018年的减支目标,将从35亿瑞士法郎提高到少43亿瑞郎。今年的目标为削减17亿瑞郎。

3. 三菱商事或出现首次赤字
日本大型贸易商三菱商事,2015会计年度可能出现第一次年度亏损,总额接近9亿美元,主要原因是大宗商品价格大跌,导致大规模减记。日本另一家大型商社三井物产最近也预测,集团将出现1947年创建以来的第一次亏损。

4. 突破困境 三星欲投资人工智慧
三星电子Galaxy智能手机和其他产品的出货量,连续两年下滑。为了突破硬件装置销售的困境,三星将动用部分资金,让营运重心由硬件转向软件,积极寻找各种类型的并购目标,其中包括人工智慧技术。

新唐人记者蜜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