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出现幻觉 英男子斩首华裔妻

【新唐人2016年03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英国剑桥郡一名港人后代女科学家,去年遭精神病发的丈夫残杀,头颅惨被割下。3月17日(周四),杀害妻子的英国男子承认误杀罪,被判无限期入住精神病院。

案发在去年8月,当时警方接到姓何(Samantha Ho)的39岁妻子报案,到场后发现其40岁丈夫艾伦(Timothy Allen)全身鲜血,并用刀不断刺向家中宠物犬。在附近,则见到了死者被斩去的头。

案情指,当时艾伦与妻子一起观看《X Factor》时,突然精神病发作,自杀不遂,转而袭击妻子和狗。艾伦表示出现幻觉,看到节目中的舞蹈员是被木偶师控制,他怕木偶师会烦扰自己与妻子,令他们“永远入地狱”,于是企图自杀并杀害妻子

医学报告显示艾伦2004年机车车祸后,开始出现精神病障碍。法官认为他对公众构成威胁,故判他无限期入住精神病院。

何生前任职于医药公司Asterand,在英国出生,父母是香港移民。两人在读大学期间认识,于前年搬到剑桥郡圣尼奥兹居住,在邻居眼中一直是一对恩爱夫妻。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