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当天 美东面临雨雪降温(视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春分当天 美东面临雨雪降温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Thursday, March 17,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尚鄯编译报导)这个周日将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也是西方传统上春季开始的日子,这一天将昼夜等长。但是似乎有人忘记告诉大自然春天来了。

美国中大西洋和新英格兰地区预计这个周日将遭遇风暴袭击,也会给纽约市带来雪花和冰点上下的气温。

目前还无法风暴的确切路径,美国东海岸也可能避过风暴中心的光顾。

但风暴一旦登陆,将给华盛顿特区、费城、巴尔的摩和中大西洋地区带去雨雪天气,纽约市也可能迎来1英寸的降雪。降雪还可能持续到周一,使累积降雪量达到2英寸。新英格兰地区则会有数英寸的降雪。

不过对纽约市而言,去年春分也遭遇冰点上下的气温,降雪更达到5英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