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企业主观神韵 烦恼全消 笑对人生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10号在法国南部艾克斯市的演出,令一位企业主感动得泪如泉涌。她说,神韵让她内心轻盈,笑对人生。

企业主Olga Crassac:“这是我第二次来看神韵,每次我都会落泪,演出是如此的感人,非常纯净、非凡,这泪水是内心情感的释放,根本忍不住,我索性任其流淌,这是第二次泪如泉涌,太感人了,充满慈爱,超凡绝伦。没有任何语言能形容,一定要来看这个演出,这毫无疑问。有某种东西触动了我,无法准确地用语言来表达,他是那么的深不可测,充满纯净的情感,是艺术家们想要传递的一种纯净的信息 。这信息是爱,对生命的爱,对他人的爱,对万事万物,对自然以及对神的爱。这爱是一种蕴含在本性之中的纯净。”

看完神韵,Crassac女士感到内心轻盈,生活中的烦恼全无,只想展开双臂,振翅高飞,笑对人生。

企业主Olga Crassac:“我想展翅高飞,想走出去拥抱所有人。我感到自己的内心深处非常轻盈,好像我生活中的所有问题都不翼而飞,我的心中只有爱,只想微笑的积极面对人生。”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法国Aix en Provence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