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企業主觀神韻 煩惱全消 笑對人生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0號在法國南部艾克斯市的演出,令一位企業主感動得淚如泉湧。她說,神韻讓她內心輕盈,笑對人生。

企業主Olga Crassac:「這是我第二次來看神韻,每次我都會落淚,演出是如此的感人,非常純淨、非凡,這淚水是內心情感的釋放,根本忍不住,我索性任其流淌,這是第二次淚如泉湧,太感人了,充滿慈愛,超凡絕倫。沒有任何語言能形容,一定要來看這個演出,這毫無疑問。有某種東西觸動了我,無法準確地用語言來表達,他是那麼的深不可測,充滿純淨的情感,是藝術家們想要傳遞的一種純淨的信息 。這信息是愛,對生命的愛,對他人的愛,對萬事萬物,對自然以及對神的愛。這愛是一種蘊含在本性之中的純淨。」

看完神韻,Crassac女士感到內心輕盈,生活中的煩惱全無,只想展開雙臂,振翅高飛,笑對人生。

企業主Olga Crassac:「我想展翅高飛,想走出去擁抱所有人。我感到自己的內心深處非常輕盈,好像我生活中的所有問題都不翼而飛,我的心中只有愛,只想微笑的積極面對人生。」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法國Aix en Provence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