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神韵如太阳 全世界应为之欢呼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3月10日,法国南部城市艾克斯上演了神韵最后一场演出,全场欢呼声不断,场面热烈。艾克斯市安的列斯新概念协会主席Michel Racon激动的向记者说,神韵带给他期待已久的希望,向阳光照耀心灵,所有人都应为之欢呼!

Aix市安的列斯新概念协会主席Michel Racon:“2016年在这个星球上看到神韵真是太棒了!尽管地球上暴力横行,这种人性仍决定着人的道路,生命,美好甜蜜的生活,梦幻般的人生,演出真是神圣,辉煌无比,我想孩子们都该来看演出,因为他们能在其中汲取喜悦的力量。为我们的星球喜悦,地球应该来好好庆祝一番。”

神韵给Michel Racon先生带来无比的喜悦和希望,他觉得神韵像太阳驱散黑暗,给人类带来美好,所有的人都应该为之欢呼。

Aix市安的列斯新概念协会主席Michel Racon:“神韵演出是一个信号,这个信号就是人类自身携带着生命和美的种子。尽管有时会经历黑暗时期,神韵却再现了这个星球上美好的男人,女人和生命。”

Aix市安的列斯新概念协会主席Michel Racon:“我很幸福,充满喜悦,满载希望,这是我期待许久的希望,因为有很多不太让人高兴的消息,但是现在我们有了阳光,这太阳照亮所有人的心灵,这太阳代表我们这个星球的希望。尽管有黑暗的角落。人类的美好,诗意般的美好,男人和女人,整个人类,终将战胜黑暗,为地球、为所有人欢呼吧!”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法国Aix en Provence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