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神韻如太陽 全世界應為之歡呼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訊】3月10日,法國南部城市艾克斯上演了神韻最後一場演出,全場歡呼聲不斷,場面熱烈。艾克斯市安的列斯新概念協會主席Michel Racon激動的向記者說,神韻帶給他期待已久的希望,向陽光照耀心靈,所有人都應為之歡呼!

Aix市安的列斯新概念協會主席Michel Racon:「2016年在這個星球上看到神韻真是太棒了!儘管地球上暴力橫行,這種人性仍決定著人的道路,生命,美好甜蜜的生活,夢幻般的人生,演出真是神聖,輝煌無比,我想孩子們都該來看演出,因為他們能在其中汲取喜悅的力量。為我們的星球喜悅,地球應該來好好慶祝一番。」

神韻給Michel Racon先生帶來無比的喜悅和希望,他覺得神韻像太陽驅散黑暗,給人類帶來美好,所有的人都應該為之歡呼。

Aix市安的列斯新概念協會主席Michel Racon:「神韻演出是一個信號,這個信號就是人類自身攜帶著生命和美的種子。儘管有時會經歷黑暗時期,神韻卻再現了這個星球上美好的男人,女人和生命。」

Aix市安的列斯新概念協會主席Michel Racon:「我很幸福,充滿喜悅,滿載希望,這是我期待許久的希望,因為有很多不太讓人高興的消息,但是現在我們有了陽光,這太陽照亮所有人的心靈,這太陽代表我們這個星球的希望。儘管有黑暗的角落。人類的美好,詩意般的美好,男人和女人,整個人類,終將戰勝黑暗,為地球、為所有人歡呼吧!」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法國Aix en Provence報導